close

搬家搬的好快唷我覺得(愣)
想說搬一些比較重要的文過來就好,結果竟然只有幾篇而已XD
不過這樣也好啦,省的我麻煩(欸)
然後我搬點名的時候發現我都是被阿絳點到,都是阿絳的點名XD
第一次用痞客幫感覺很陌生,誰知道中間的空隙要怎麼把他弄小呀?這樣看的好礙眼(皺眉)
文章的標題及內容是完全使用複製貼上沒有作弊唷(眨眼)(告非)
給最愛的你們那邊在無名是上鎖的,可是搬來這邊我決定給他開放了,雖然無名那邊有大家的留言,但那邊就當作是個紀念吧!
終於要揮別無名邁向新的部落格了嗎?(遠望)

 

再次強調,都是阿影害的(正色)(被打)
至於相簿的話我打算慢慢新增,不然我怕又像無名那樣爆掉(囧)
所以我要精挑細選(正色)
以後就真的要用痞克幫了(淚)(要說幾次呀你)
最後再強調一次,都是阿影害我的(正色)(炸)

 

對了阿絳我用痞客幫了快點來加我!(告非)
還有沒有我認識的然後從無名搬過來的呀?快點來加我!(去死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