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空的話請來以下網址:http://cp0731lgxsk.blog124.fc2.com/ 沒錯!這是我們社團的網址!旁邊也有連結可以點,裡面還有其他人要出本或出徽章或繪本的進度文,請多多關照了!
  主要是以太陽的第一人稱下去寫,我有試過用第三人稱寫,但是那個感覺一直出不來,所以就改用了第一人稱,希望是不要凸槌太多(掩面)
  有任何批評指教、多餘贅詞、語氣不通……之類的歡迎提出,不用害怕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去死吧你)
  總之就是這樣,正文開始(茶)





  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當然就是穿著騎士服,拿著一把配劍,臉上掛著太陽騎士的完美笑容,悠悠哉哉的到處逛街……呃,是巡邏。

  但為什麼今天我卻要穿著執事服還得端著盤子在咖啡店裡面招呼客人呢?

  尤其現在還是我的假日呀!你知道假日有多麼可貴嗎!

  你說說看,這樣合理嗎!

  「隊長!隊長!」門板外不斷傳來碰碰碰的拍門聲,還伴隨著緊張的喊叫。

  一大早就聽到亞戴爾在鬼吼鬼叫的……真是有夠吵的,算了,不管他了。我把頭埋進棉被裡,繼續睡。

「隊長!隊長--!快起來開門呀!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您說呀!」拍門聲沒有停止,反而拍得越加用力,用力到都可以看到門板在劇烈震動,只差一點整個門便會掉下來了。

「吵死了……今天是假日耶……」我咕噥了一下,翻個身便又進入夢鄉。

「蹦!」的一聲,這次門板從外被人給踹開來,發出的聲響讓我坐了起來,瞇著仍睡眼惺忪的雙眼望向門板的地方,我好像看到一坨黑黒的東西……

「亞戴爾,以後別這樣叫他,他不會醒的。」一個全身黑漆漆的人大大方方的直接走進我的房內,也不管這是不是私闖民宅,小心我告你唷……

「啊!審判騎士長,請別這樣……」亞戴爾皺起眉頭跟著審判一同走進去,雖然審判騎士長說的沒錯,但是這可是他自家隊長的房子呀!要是像審判騎士長那樣直接把門給踹開,那他可不曉得他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亞戴爾,你可以先去忙了,這裡我來就行了。」

「可是,我有事情要跟隊長報告。」亞戴爾皺著眉看著審判,況且他不認為讓死對頭,而且還是領頭進去找自家的隊長是個明智之舉。

「光明神的嚴厲無所不在,試問亞戴爾想體驗看看光明神的嚴厲嗎?」審判冷冷的盯著亞戴爾,不怒而威的氣勢讓亞戴爾流下一滴冷汗。他知道自己打不過審判騎士長。誰都知道審判騎士長是他們十二騎士裡劍術最好的,可他也不敢就此離開。

「我以審判騎士之名向你保證不會有事的。」

聽到了審判的保證,亞戴爾有點擔心的看了床上自家隊長一眼,然後便走出了太陽的房子,順帶關上了門。

待亞戴爾離開後,審判直接走到床前。

「太陽,起床了。」咦?有人在叫我?而且口氣好冷淡,好像似曾相識……睡覺最重要,別理他。

臉上冒了一條青筋,審判耐著性子再度開口喊了聲:「太陽,起床。」

依舊毫無回應,打鼾聲傳出。

審判的臉沉了下來,舉起了一隻手往我臉上用力打下去,這一巴掌非常的有效,我在此時瞬間驚醒。

「很痛耶雷瑟!你竟然打這麼用力!都腫起來了啦!」我從床上跳起,十分哀怨的指責審判,順便用治療術幫自己臉上的腫包給消除。

「要是你能在亞戴爾或我叫你的時候起床,我也不用著打你。」審判哼了口氣,並從旁邊拿了張椅子在床前坐下。

我嘀咕了幾句假日就是要睡覺之類的話後,就轉向審判:「有什麼事情嗎?不然你怎麼會來找我?」

「嗯,算是蠻重要的事情,剛剛教皇發布了一項消息。」講到這項消息,審判的臉上明顯的出現無奈。平日都面無表情的審判騎士會露出無奈的表情,表示事情一定不小。

「什麼消息?」見到審判這副表情,讓我的好奇心大起。

「唉……」嘆了口氣審判才繼續接下去說:「教皇說要在葉芽城開一間咖啡廳,然後要由我們十二騎士去扮演服務生。」

「什麼!」我瞪大眼睛看著審判,一臉不敢相信審判剛剛說的事情。教皇……竟然要我們去當服務生!

拜託!想賺錢也不是這樣的吧!竟然要叫他們堂堂的十二騎士去當服務生,有沒有搞錯呀!

「這是剛剛開會時教皇所發布的消息,等等我們得前往那間咖啡廳。」審判拿出了公文,開始批改了起來,就算是在講件讓他很無奈的事情,他還是不肯把時間浪費掉。

「剛剛?我怎麼都不知道?」抓了抓頭,我打了個哈欠,又躺回床上去。

從公文中抬起頭來,審判冷冷地說:「你覺得以你剛剛睡成那樣的程度,有可能爬得起來跟我們一起開會嗎?」

也對。在腦中想了這句話,我點點頭同意審判說的。

可是沒想到這個教皇竟然要他們去當服務生……真夠陰險的。

不是我要說,他們十二騎士非常受到女孩子們的歡迎,就先拿身旁這隻在批改公文的來說吧!雖然他一臉冷酷的模樣,渾身散發了「生人勿近」的氣息,但是他不管走到哪裡女孩子們的視線就會跟到哪,據我小隊的線民報告,現在的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歡這種冷酷男,冰冰冷冷的氣質反而吸引她們……

該死的太陽騎士只能笑得像白癡這樣子有人會愛我嗎!因此我只好把氣發洩在回報的小隊線民們身上,要他們去跑了幾圈葉芽城。

咳,話題扯遠了,所以既然女孩子們喜歡冷酷氣質男,當然寒冰也就不例外了,更何況寒冰還有一手好廚藝,把他娶回去的人……是嫁給他的女生一定會有口服可享,還真是羨慕……寒冰,你為什麼不是女的呢!

再來便是暴風,在說他之前我先為他哀默三秒鐘,我只能說是第一任的暴風騎士毀了暴風的眼睛……咳,我在想第一任的暴風騎士一定是個非常風流的人才會時不時都在對女孩子拋媚眼,導致接下來的暴風騎士都要生生世世拋媚眼,拋到眼睛抽筋還是得繼續。

當然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暴風的生性風流外加到處拋媚眼,不管是老的小的都都不吝嗇的送個媚眼過去,想當然,每個女人一定會被他那個媚眼給勾住呀!所以讓他來咖啡廳當拋媚眼機你想想哪個女人不乖乖的掏出口袋的錢給我們呢!對吧!

還有就是綠葉這個溫暖派超級好人,他的個性是品質保證的,對每個人都笑笑的還很溫柔,你說女孩子們有可能會不愛他嗎?更何況綠葉這傢伙連公主都能夠把上了,讓他在咖啡廳內幫忙肯定是錢財滾滾來。

「那好吧,我們等等再過去吧。」從床上爬起,我對著那個批改公文的傢伙說道,而他聽見我說的話後,微皺眉頭看著我,好吧我知道他想問什麼。

我沒好氣的說:「你看看我的皮膚!昨天出去曬了一整天的太陽都變成蜂蜜色了,我都還沒把它漂白回來!而且以這種程度還來看得要漂白個一小時。」

審判聽完後點了點頭,收拾好公文便站起了身,並說了句:「那我先出去了。」後就走出我的房間。

我知道,其實他是不想看到我全身敷上面膜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