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傷眼,慎入。
微BL,慎入。
不吃淡口味的更請慎入(正色)(欸)


這是之前放在社團的文,因為社長說新年新希望所以文改成草稿等自己放來無名或其他地方。
而我終於有空放來無名了(正色)(明明就是你一直忘記)
所以啦,就是這樣,因為存在電腦裡面的草稿我刪了所以只好放來無名了。(別講得一副委屈樣)
感覺寫得不怎麼好,但是我實在是沒時間改了,最近很多事情很忙所以大家將就點吧!(欸)

有任何評論指教歡迎(鞠躬)


好了正文開始。(喂)




             ---快樂分隔線---


  「哥哥再見!」阿夜開心的抱住日皇,然後再跟旁邊的安特契說再見。
  「那我出門囉!」阿夜對日皇他們揮揮手,之後就出門跟已等在門外的伊薩特一起去上學。
  日皇帶著微笑目送阿夜去上學,直到阿夜離開日皇的視線,他將笑容收起,又是那一貫的冷漠。

  「今天好像是情人節。」阿夜出門後,安特契又回到餐桌前坐著繼續喝咖啡、看報紙。
  聽到情人節,原本要上書房的日皇停下腳步,情人節呀……勾起一抹淺笑,日皇心裡盤算著今天是否要推掉所有的工作。
  「阿夜似乎打算和伊薩特他們一起過。」安特契又補了這句,這讓日皇眉頭輕皺起來,難道阿夜不想跟我過情人節嗎?
  「嗯。」輕應了聲,日皇繼續往樓上走,阿夜晚上還是會回來的,那就趁晚上再跟他過情人節吧……
  另一方面,安特契將咖啡噴到報紙上,瞪大眼不可思議的看著那上樓的背影,他他他……他竟然沒有說要把伊薩特他們全都宰了!而且還這麼平心靜氣的上樓,這樣是好還是壞呀?

  「凱爾,把今天晚上的會議取消,工作先挪到下午。」日皇坐在書桌前,雖然這裡是日皇的書房,但是文件卻不比辦公室的少。
  電話視訊的另一頭,傳來人跌倒的聲音,日皇抬頭看視訊的畫面,只見凱爾慌張的爬起來,然後恢復他該有的冷靜。
  「抱歉,一時腳滑。」凱爾冷靜的推著眼鏡,額邊滴下一滴冷汗,日皇剛剛竟然叫對他的名字……這是好還是壞?

  「安特契爸爸,我回來了!」雖然知道安特契一定還在實驗室裡做實驗,但阿夜還是照慣例的大喊。
  聽到阿夜的叫聲,日皇放下筆,對著電話那頭的凱爾吩咐:「比爾,剩下的明天再繼續。」然後便把電話切斷。
  「是……」還來不及應聲的凱爾,額邊又滴下冷汗,這次又叫錯了,這樣的情況到底是好是壞呢……

  日皇下了樓,卻沒看到阿夜的身影,這讓他心裡有些煩悶,而且是哪個王八蛋竟然不開燈,整間屋子暗的像鬼屋一樣是在搞什麼鬼?
  這時有人往日皇迅速的衝過來,而日皇也本能的抽出掌心雷手槍。
  但當他被人抱住,而且是他熟悉的味道時,他停住要把掌心雷手槍抵在那人心窩的動作,反而是把掌心雷手槍丟到地上,溫柔的回抱那人。

  因為這可是他最心愛的弟弟呀……

  「哥哥,情人節快樂!」阿夜開心的對日皇大喊。
  「阿夜,情人節快樂。」日皇摸著弟弟的頭,語氣、表情、動作盡是寵溺。
  他的弟弟沒有忘記他,他的弟弟還偷偷的用這種驚喜的方式跟他說情人節快樂……
  「今天不是要跟伊薩特過情人節嗎?」日皇看著阿夜,他記得沒錯的話,安特契說阿夜要跟伊薩特過情人節不是嗎?而且阿夜今天回來的時間也有些早。
  阿夜吐吐舌頭,對日皇說道:「其實我們今天沒有去學校而是去百貨公司,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我想要買東西送給哥哥,哥哥你不會生氣吧?」
  阿夜無辜的看著日皇,哥哥喜歡他當個乖孩子,乖乖的去上學。
  生氣?他怎麼會生氣!弟弟為了他去買禮物耶!他感動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餵了這種事情生氣?
  「不會,我不會生氣。」日皇笑得很燦爛,寵溺的摸著阿夜的頭。
  「太好了!哥哥,你看,這是我要給你的!」阿夜從書包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粉紅長方形盒子,遞到日皇面前。
  日皇接下盒子,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打開盒子。
  裡頭静躺著一支雕刻精細的黑鋼筆,鋼筆的下頭壓著一張小紙條,日皇把小紙條拿起,一看,裡頭的內容是:

  哥哥,因為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但是一看到這支鋼筆就覺得好適合哥哥!所以我就把它買下來了,希望哥哥會喜歡。
  還有我要跟哥哥說,哥哥,阿夜很愛你唷!

  看完這張紙條,日皇的心裡有滿滿的感動,他抬頭看著阿夜,手再度摸上阿夜的頭:「阿夜,哥哥也很愛你。」
  阿夜的臉微微泛紅,之後他拉著日皇來到了吃飯的地方,打開了燈,桌上擺著幾道簡單的菜。
  日皇有些驚喜,這些料理是在什麼時候做好的?
  「這是我自己做的唷!花了我好多時間,希望不會做的太難吃。」這是他今天提早兩節課偷偷回來做的,他還一直擔心哥哥會發現呢!
  聽到是弟弟親手做的,日皇迫不及待坐到餐椅上,吃了其中一道菜。
  有點過鹹……還有燒焦的味道,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日皇漾著燦爛笑容,一口一口的把阿夜做的菜送進自己的嘴裡。
  「啊!哥哥,留一點給阿夜吃!」一旁的阿夜趕緊坐到日皇身旁的位子,和日皇一起吃飯,至於安特契爸爸嗎……反正他餓不死的,晚點再買宵夜給他吃囉!

  這個情人節是日皇有生以來最棒的情人節,只是在晚上大家都睡著的時候,有個人影偷偷摸摸的到廚房喝了好幾杯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