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1.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 天邊…是被掛在天上的意思嗎?(偏頭)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 不管他們(喂)沒聽過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嗎?

3.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 只有我奪別人的份!(喂)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 沒有…但阿夜,雖然你和伊薩特在一起我很開心,但請別忘記我(淚)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 等阿夜跟伊薩特結婚後我才會放心的去找人結婚(喂)

6.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 阿夜,你長大了,我真是倍感安慰呀!(拭淚)

7.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 左邊:阿夜的海報 右邊:阿夜的玩偶 上面:阿夜飛翔的圖片 下面:阿夜造型的珍貴拖鞋 後面:朝索在擦地板(咦)

8.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 想朝索和阿夜、想朝索圍圍裙的樣子、想朝索的鍋鏟(?)

9.Q:你今天開心嗎?

→ 應該算是開心吧!

10.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 嗯…這個問題很好,如果能像阿夜那樣天真無邪我就很喜歡,像朝索那樣的溫柔也很好
  當然喜歡小繭繭呀,小繭繭在某方面很像阿夜(笑)

11.Q: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 都被拆穿了還能逃避呀

12.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沒買到玄日…那可是限量版呀!!很難買耶!!!QAQ

13.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 秋天,我喜歡涼爽的季節,雖然台灣似乎只有冬天才會冷…

14.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對深愛的他做些什麼?

→ 把阿夜和著朝索帶回家(正色)

15.Q:傳給你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  很愛阿夜、連寫問卷都不離阿夜、推崇阿夜和伊薩特在一起、很有趣好玩的一個人~

16.Q:回頭或等待妳會選哪個?

→ 回頭,然後衝去找阿夜(咦)
 
17.Q:想要交個朋友嗎?

→ 朋友…有時候不需要那麼多的

18.Q:如果你的男/女朋友跟你分手了你會怎樣?

→ 就分呀(燦笑) 

19.Q:如果沒有家人管,你想幹麻?

→ 把家裡給拆了(喂)還是乖乖的當我的御宅族

20.Q:戀愛感覺好嗎?

→  好吧,其實這要問熱戀中的阿夜和伊薩特(喂)

21.Q: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你會主動去追求嗎?

→ 再說吧!不過伊薩特你要主動你追求阿夜啦!!

22.Q:我們可以停止這個遊戲了嗎?!

→ 原來這是場遊戲(恍然大悟)原來我走錯遊戲場了(走掉)(喂)

23.Q:你同意上一個人的意見嗎?

→ 上一個人是指誰??

24.Q:請自己新增100題XD

→ 請寫出你對阿夜的看法一百個(笑) 

25.Q:幸福的定義?

→ 別問我這種問題

26.Q:如果你深愛著一個人,但有一天他劈腿、騙了你,你會原諒他嗎?

→ 原諒呀!阿夜可不是故意犯錯的,所以我們得用包容心去糾正他、關愛他(笑)如果是阿夜以外的人請您準備好去見光明神(笑)

27.人生為了什麼?

→ 為了殺謬

28.你現在爽嗎?

→ 爽的定義是什麼?

29.相信這世界有所謂 "真愛 付出" 嗎! 你相信嗎?

→ 有的(笑)不然你以為阿夜跟伊薩特、日皇跟白蓮月那是什麼呢?(燦笑)

30.愛情和友情 你會選擇哪一個?

→ 當需要選擇時,我兩者皆拋棄

31.相信我曾愛上你嗎XD?

→ 如果我像朝索霍阿夜一樣小繭繭會愛我吧?

32.世界末日了 你還會相信神會救你嗎 ?

→ 不會,但是光明神會帶我到祂身邊(是嗎)

33.現在最想要做什麼?

→ 抓靈感

34.想對點你的人說?

→ 小繭繭……(沒後文了?)   我等你唱歌給我聽(喂) 

35.說說看你對愛情的名言?

→ 別問這種無聊的問題

36.你在看什麼?

→ 看阿夜

37.明年想去????嗎?

→ 想去很多地方…

38.尷尬跟勇氣選一個

→ 勇氣

39.今年10月10.11.12日,是歐陽慧珍舞蹈社的公演,在三重小巨蛋,要來看嗎??

→ 由於我跟他們不熟甚至連聽的沒聽過所以我沒必要浪費錢去看那種東西(茶)

40.最愛哪位老師呢?

→ 尼奧(寵物…)(被史上最強的太陽奇是追殺中)我也很想要有他這種老師,雖然說他很腹黑(繼續被追殺中)

41.想痛扁誰?

→ 傷害阿夜的那個王八蛋(燦笑)

42.日劇喜歡花樣少男少女還是魚干女又怎樣?

→ 不看電視的(茶)

43.如果回到過去,你想再經歷一次什麼事?

→ 這問題就去問過去的我吧!

44.你覺得我現在的髮型如何? (慎重)

→ 我沒看過小繭輾的髮型耶(笑)

45.阿夜最可愛了對不對?

→ 當然!他是無敵的可愛呀!!!(拍桌)

46.阿夜有多愛伊薩特?(連我自己都好想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