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葉葉打的網誌,害我也忍不住想打了(掩面)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就打囉!(笑)
也不知道該照順序排還是怎樣,所以我想到就打ˋˇˊ





【葉葉】﹑

嘿嘿,我有去回葉葉的網誌唷!我很乖唷!(喂)
其實剛開始都不跟葉葉閃的(喂)
都是跟阿絳在閃(笑倒)
不過我們現在都有閃了唷!(正色)

看到那個變態叫葉葉「葉葉妞」的時候就吃醋了,哼哼

相信葉葉已經看到我回的留言了(因為剛剛在小M上有講XD)
在這邊我要再說一次,

我知道騎士團絕對不會輸給笨空對我的關心,
騎士團裡面我最愛的是葉葉、阿絳、阿弦、女兒

其他人我也很愛唷!而且我本來也就只有給葉葉攻-//-(喂)
我還要跟葉葉說,我也從你們的身上學到很多很多,
朋友上的關心、互相支持、鼓勵,還有那份最真誠的心

這也是我無法割捨的原因唷!(燦)

謝謝葉葉愛我這麼多,我也愛妳//(羞)

【小繭繭】﹑

(葉葉忍耐一下我叫阿絳小繭繭(汗))

跟阿絳你是認識最久的,足足有三年呢(笑)
還記得我是用類似電視劇的標題把你吸引近來的嗎?(雖然被刪了)
就算那篇文被刪了我無怨尤,
因為那篇文讓我認識了小繭繭,
還因此認識了騎士團(笑)

當初好像也是我推薦你去看御我姐的書的,對不對?(思)
好像是這樣,然後小繭繭你還真的好敬業(?)
一直去看御我姐的書,但是我想如果小繭繭不敬業的話,
騎士團現在可沒辦法成立呢(抱)
(補充:也是因為小繭繭我也才認識小葉葉唷!)

總之,小繭繭我很愛妳嘎!
認識妳這個良友是我最大的榮幸(燦)

【小葉葉】﹑

小葉葉不是葉葉!(正色)
因為小葉葉堅持要把小夜夜改回小夜夜,不然她不改回她以前對我的稱呼Q口Q

咳,回歸正題
小葉葉妳也是我認識最久的人,
當初我們的認識也是因為小繭繭(小繭繭你真的是幫我介紹一堆好友XD)

我要跟小葉葉說,你不在的這段期間我是真的很想你唷!

你從原本離我很近的高雄遠去台北唸書,
要記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別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這樣隊長我是會心疼的(淚)(你演哪齣呀)

還有妳也要記得在繁忙的課業中抽空想我唷!
當然還有騎士團妳也要記得想

最後就是這一句,小葉葉我也愛妳啦!

【阿雪】﹑

雖然你是在一個意外下變成我的女兒,
不過妳是個很可愛的女兒唷=ˇ=
而且妳當的很稱職(這不是重點吧)
後我從這次事件當中認知到,
女兒是不好惹的(望)

對妳那幾聲把拔把拔的,
我心中已無遺憾了(喂)

聽妳說你們學校的漫研似乎不怎麼熱鬧,
所以這時候就要靠妳啦!(拍)
妳要創造你們漫研社的奇跡!
妳要傳達幻想突破的宗旨!
(迷:那請問幻想突破的宗旨是什麼?我:這個嗎……應該就是突破吧?(喂))
總而言之你們學校的漫研社就要靠妳興起了!(巴)
我等著妳跟我們說光榮事蹟,
妳的身上有著我們不服輸的血液!(誤)
所以加油吧!

然後呢,
把拔是愛妳的(正色)

【阿黎】﹑

喔喔喔喔喔--我叫寒冰阿黎了耶!(巴)

好啦,我知道這不是重點(汗)
我要說囉~

其實對阿黎的認識不多,但是我們總會有點點的閃(咦)
昨天阿黎下線前還抱我耶!讓我有去驚到-A-
不過我知道其實阿黎妳也是很喜歡我的,對不對對不對(遭毆)

好啦,我開玩笑的,
對阿黎妳的印象就是冷臉角色,
真的有冷臉的角色就會想到妳耶(囧)
可見妳扮演的很成功(喂)

希望我們就這樣總是有點閃的持續下去吧!(咦)
下線前要記得多抱我一下唷~(被打)

最後,阿黎我愛妳嘿!

【阿蒼】﹑

阿蒼遇到妳的次數不多,因為妳總是很忙嘎OTZ
不過我們真正練劍有過一次唷(正色)

是說妳的爆米花很好吃,
但是請記得不要被爆米花神誘拐走了(不對)

昂‧克勞德真的很帥吼!
我也很喜歡他嘎,他真是造福了女性們的眼睛呀!!

不過不行有克勞德就忘記我們了唷!

看到妳上線大家都會很興奮呢!
雖然和妳相處時間沒有其他人久,
但是對妳的愛會無限擴大。

要考上北一女唷!這是大家對妳的期待,當然更期待的是妳的出本呀!!!!(握拳)
(我們團都是高材生耶XDDD(當然除了我))


【藍光】﹑

藍光光--
其實妳好可愛唷!
聲音也好可愛!(心)

上次妳打電話來我真的是有驚到呀(望)
不過妳記得別在半夜打給我,否則妳就虧大了!(咦)

在騎士團時記得別講些污染阿黎的話,
不然我就把妳拖走唷!
(這好像是我們的相處方式耶XD)

藍光光妳要朝著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前進
不管是否遇到困難都要勇敢的突破它,
記住唷!

如果身旁的人不支持妳的理想,背後還有個騎士團為妳撐腰,為妳加油。

【阿龍】﹑

阿龍妳亞戴爾扮演的很成功嘎,
當我聽不懂葉葉在說什麼的時候妳都懂(囧)

雖然我們都會打來打去的(?)
不過我們感情也是不錯的啦!(是這樣嗎?)

妳的龍表情符號都很可愛捏,
害我一直忍不住的儲存(望)

我們的關係似乎有點像寶利龍跟龍皇(不對)
因為我會跟妳搶葉葉XDD

不過葉葉的網誌有說他很愛妳唷!
我也很愛妳嘎,妳是個很棒的亞戴爾,而且又很搞笑(捏臉)

哼哼,我知道亞戴爾妳有在吃醋說我沒有最愛妳唷!(鼻孔噴氣)
不過那是因為我都要跟妳搶葉葉我要怎麼最愛妳呢(無辜狀)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不是這樣用啦!)
不過妳要注意上面那句呀!我也很愛妳,所以亞戴爾妳不要再吃醋嘎(抱緊)
妳再吃醋的話妳就是三八唷XDDD

【阿顏】﹑

阿顏--妳是個好人!

謝謝妳幫我買了玄日的套組,
沒有妳我要買玄日的機率好小呀!(淚)

我知道妳對日皇的愛無限大中,但是妳也要愛阿夜!(喂)
有空我們再一起玩疆屍吧!
只有妳會跟我一起玩疆屍(是這樣嗎)

我對妳的愛也無限大中(望)




以上,應該沒漏掉吧!
漏到的話請提醒我,因為我已經打這篇打到哭了!
所以有忘記的話請不要介意(鞠躬)

接下來是對騎士團的喊話(咦)

在葉葉的留言裡面我有說到:

騎士團的大家都是我的愛、我心頭上的一塊肉,那是無法割捨的。

因為你們,我再度的相信友情是可靠的,
因為你們,我又體認到友情的美好,
因為你們,我又重新找回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

所以,騎士團的人我愛你們--(大吼)

還有阿雨、阿謎、阿悠,
尤其是阿雨和阿謎(我和阿悠不太熟囧)
阿雨你的反應好好笑唷XDDD
當然還有謝謝妳的關心(燦)
阿謎也一樣,謝謝妳的關心,
因為你們的所以我的傷都好了(喂)

感謝大家陪著我度過原本很無聊的暑假,
感謝大家聽我說我的喜怒哀樂,辛苦啦,
感謝大家這麼挺我,我受傷了也無悔啦!
(這就是戰鬥無悔嗎?(望))(不是這樣用!)

最後,我們以三年後的出本為目標,大家加油!
幻想社團萬歲!!!!
騎士團萬歲!!!!!

(ps笨空你也是啦,但是這篇是給騎士團的所以沒有你的份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