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因為這樣所以我就來貼一下我A卡的萌男人吧(欸)
我會練A卡都是阿絳害的,因為他說狙擊手很萌然後去看了官網後就去下載了(欸)
可是狙擊手真的很萌沒錯,我常常會自己的人物看一看然後被萌到

我的aika男人.bmp 

喔耶這是我A卡的男人,好萌的說
我記得拍這張的時候是在躲怪,那時候等級比較低我比較怕被打(欸)
然後我又很喜歡往高處跑,從上往下看那些小怪物們真有成就感這樣
因為我家男人太帥了所以我忍不住條了個角度又把他的背影給拍下來了

我的aika男人背影.bmp 

喔他真的好帥唷,來親一個
可是我家的男人好三八,上次他竟然跟女兒說:「性感就是能夠散發引誘公狗的魅力。」
聽到這句話我都噴了XDDDDD
原來我家男人缺這麼大,對不起我疏忽了
今天就先這樣好了,下次貼我家男人的身材上來(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