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龍阿超三八的他要我專門打一篇他的告白文啦
之前說好要回的文結果他沒回,說年代太久遠了要我新打一篇,
你說這樣三不三八(羞)///


我跟他說請讓我擅用複製貼上(靠)
不過還是新打一篇好了免的龍龍阿淚奔我就完了(咦)
可是突然要我打我要打什麼呀(思)
好吧就這樣決定了(?)



龍龍阿

然後我不知道要打什麼這樣(被打)
好啦我開玩笑的,這篇打完一定要回唷不准再耍賴了XD

咳咳,首先呢就是龍龍阿真的是三八的可愛,
每次在會議是裡面最愛逗弄的人就是龍龍阿,
然後每次最後離開會議室的也是我們兩個人,
害我好害羞唷(去死)


不過龍龍阿真的很可愛,
很早之前對騎士團告白的時候龍龍阿在那邊吃醋,
超可愛的XD!
不信的話我有證據唷,來吧請看VCR(正色)

 

我們的關係似乎有點像寶利龍跟龍皇(不對)
因為我會跟妳搶葉葉XDD

不過葉葉的網誌有說他很愛妳唷!
我也很愛妳嘎,妳是個很棒的亞戴爾,而且又很搞笑(捏臉)

哼哼,我知道亞戴爾妳有在吃醋說我沒有最愛妳唷!(鼻孔噴氣)
不過那是因為我都要跟妳搶葉葉我要怎麼最愛妳呢(無辜狀)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不是這樣用啦!)
不過妳要注意上面那句呀!我也很愛妳,所以亞戴爾妳不要再吃醋嘎(抱緊)
妳再吃醋的話妳就是三八唷XDDD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龍龍阿真的有吃醋唷!(指)
超可愛的不是我要說(拉臉)
暑假結束了之後就很少能在和龍龍阿見面,
所以這個暑假能看到龍龍阿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能看到其他的人也很開心,
但是因為龍龍阿上線的時間真的很難遇到XD!

這篇我再講一次好了,
龍龍阿我也很愛你啦,不要再吃醋了,吃醋的是大三八唷XD!

雖然龍龍阿似乎是綠葉阿絳跟葉葉的不過我主張航刀奪愛才是愛
最後來,龍龍阿親一個(欸)

 

還有誰想要我告白的快來報名(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