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哥哥聊交通的問題結果因為我手殘打錯字變成嬌痛號誌,於是我莫名的就有梗了(?????)
最近也想試著寫寫看白爛的話題,我不知道夠不夠白爛不過我很努力白爛了 掩面熊.jpg
希望可以博君一笑,總之不管好不好笑都道鋪浪上關愛我一下吧羞.gif (是多想被關愛#)
路人跟車主表示幹聲連連 

 

--*

 

我是一個交通號誌。

不管是在丁字路口、十字路口、亂七八糟的路口常常都會看的到我的兄弟姐妹們,通常我們兄弟姊妹至少都會有兩個一組一起幫助車輛以及行人安全的過馬路。

但是,我卻是孤獨的一人。

原本陪伴我的哥哥因為愛上了一輛每天都會經過的砂石車,在受不了每次的短暫相逢、長時間的分離下,他們殉情了。

砂石車用力地撞進我哥哥的身體裡,於是他們一起長眠了。我覺得很衰的是那個駕駛,他也掛了。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守護著這條寬大的馬路。

 

這邊太陽十分的炙熱,我常常會被曬到臉紅通通的,降溫的時間通常需要花上五分鐘左右,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又會臉紅了。因此只要我一臉紅,就會聽到許多的喇叭聲跟罵三字經的聲音,真是太沒水準了,臉紅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似乎是有人去申訴我常常會臉紅,有一天有一個人提著工具箱,帶著長梯子架在我的身上,然後踏著梯子一步一步往上爬。

我清楚的看見了他的臉。好帥。真的好帥。是我喜歡的菜。

他專注地直盯著我看,讓我臉上的溫度不斷的往上升。他專注的眼神好熾熱,比太陽照在我身上的溫度還要熱情。

他拿了工具在我的體內移動著。

啊、有點痛,不過還挺舒服的。

 

他認真的在我體內遊走了一段時間後便下了梯子,帶著梯子和工具離去了。

這就是寂寞的感覺嗎?這就是哥哥當初想要跟砂石車殉情的那種滋味嗎?我現在好想跟他殉情啊!

一想到他那熱情且專注的眼神、拿著工具在我體內暢快遊走的逗弄……

 

於是,我臉紅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