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歲──

「我喜歡你。」

「呃……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跟同性交往,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從此他的身邊少了一個朋友。

但他只是微笑。

 

 

十八歲──

「我喜歡你。」

「原來你是同性戀!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同性戀了!」

對方用著鄙視跟厭惡的眼神的離去。

他也只是微笑。

 

 

二十二歲──

「我們有沒有交往的可能性?」

「……」

那人一句話也沒說就轉身離開,於是在他的生命中又少了一個人。

然而他依舊微笑。

 

 

二十八歲──

嘛、即使有喜歡的人也不輕易說出口了。

過去的他太過於天真,在摔的傷痕累累後才明白這個事實。

不是真的所有的愛都能過勇於追求。

在他的心被劃了一道深刻的創口後他終於明白。

 

「我總覺得你的笑好假。」

他愣了愣,有點訝異地看向一旁的人,然後勾起嘴角,「是嗎?」

「嗯,有點悲傷的感覺。」對方抽出一根菸點燃,吸了一口再將菸絲緩緩吐出。

「……是嗎。」他轉回頭,低頭看著映於咖啡表面上自己的倒影。

裏頭的自己在微笑,貌似,真的有那麼點哀傷。

「我說啊,」將夾於食指跟中指間的菸湊近唇邊又吸了口,細細雲煙隨著唇瓣的開合流露而出,「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他驚愕地轉過頭瞪著一旁像是在說天氣真好的人。

「雖然我很窮又長的不帥,但起碼你不會再笑得那麼難看。」

別過頭,他語氣有些苦澀,「我可是男人喔。」

「廢話,我知道。一句話,要不要?」

握著咖啡杯的手已緊握到手指有些泛白,而後緩緩地鬆開了手,深呼吸了幾次之後他將視線對上一旁的人,彎起褪去包裝後的笑容。

 

「我早就喜歡你很久了。」

 

--*

 

嘛、總之就是舊文這樣
最近手感已經飄邈了,腦海裡面總是浮現出了一點什麼但是卻無法完整的寫出那樣東西
有點煩燥就是了
希望這只是過渡期,不然明年肯定完蛋

今天校慶很開心
很喜歡我們班團結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很棒很棒
雖然我們大隊接力沒有得名,不過名次早已經不重要了
大家的心在今天更親近了

難過歡樂淚水
都是一種回憶
不管多久以後
不管老人癡呆
我想我會努力記住這一刻

我愛資三一的這群小三八,每個人都是帥哥美女(雖然我們班的看不到XD)
親友也都是美人,生活在美人堆的我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