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的哀傷兼歡喜日吧。
喜則是Gero今天來台我跟他踏在同一塊土地上;憂則是我不能去看他。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我大概可以釋懷,但是在洗澡的時候聽著Gero的歌卻不知不覺掉淚了。
我還是很想很想要去現場聽Gero的演唱會、想當場幫他加油。

嘛、如果是更早之前的狀況,我或許就可以任性的買票、任性的直接到現場去。 
但是很多因素限制了我不能這麼做,於是強烈壓下自己的慾望。
其實那時候知道Gero要來台是真的很開心,但是因為不能去也整整難過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我真的以為這麼久的時間我大概不會有那麼大的心情起伏了。

不管如何,希望Gero今天的演唱會能夠順利,
我在南部的這方替你加油。

然後今天我要睡地板,徹底感受我跟Gero踏在同一塊土地上的喜悅!(幹)

 

 

 ×

 

最近的日子都是唸書,下禮拜要模擬考了希望能考好一點點。
賭爛月考有人作弊,態度讓我整個很不屑。

超想大家,好希望趕快統測完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