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欗有貼過,來補充一下自創這個分類的心靈(靠)
不增點東西感覺對不起他(?)當然自創的部份會增的很慢就是了XD(爆)

 

  -

 

我是秋本哉也,二十五歲,職業是聲優。更正,正確來說是一名H Game的聲優。

至於為什麼會去當色情遊戲的聲優就要從大學畢業那個時候說起。

 

那時候剛畢業,拿著畢業證書到處應徵工作卻處處碰壁。記得那是最後一次應徵,卻還是沒被選上,帶著憂愁的心情獨自一人到酒吧喝酒。

本來是只有自己坐在吧台的角落喝著悶酒,後來有個男人拿著酒杯落坐在我身旁,開口和我搭話起來。

隨便聊了一陣子,男人說我的聲音不錯聽,說要介紹我去當聲優,薪水穩定而且又不低,當時因為找不到工作便答應了下來,想說只是配個音罷了。

當然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是當色情遊戲的聲優。

我到公司之後才知道原來我被騙來當色情遊戲的聲優了,而且還是男男的色情遊戲。

而我被分配到所謂「受」的配音,因為是色情遊戲,必免不了一些喊叫聲之類的。一開始很不習慣,看著遊戲畫面以及淫穢的腳本,常常呆在麥克風前面,不然就是配出來的聲音很僵硬。

後來一名女同事塞了一堆類似的遊戲片給我,要我回去把那些遊戲全部玩完,她說這樣我一定會開竅。

說實在我很想乾脆放棄這份工作,當我玩那些遊戲片的時後,那些「受」的叫聲很……而且也要說一些很淫蕩的話,依我的個性根本說不出口,但是身上的金錢不夠撐到下個月,於是這想法便作罷了。

但是真的如那位女同事所說的,後來上工的時候就真的比較能適應了,大概是因為假日都泡在那推遊戲片裡面研究,麻痺了的關係吧。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遊戲片錄好,遊戲片出了之後大賣,算是值得欣慰的一件事情。雖然薪水並不多,但是第一次領到自己所賺到的薪水,感動到我差點噴出眼淚。

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能換份工作。

 

 

「夜語」──一間位於東京鬧區有名的男公關店,經過老闆精心挑選,裡頭的男公關來自不同的國家,也有各種不同的風格:憂鬱、冷酷、陽光、溫柔……而所有男公關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帥。

只要去過「夜語」消費的女客人,每個都想再回去享受被當成女王般接待的服務,要不是男公關不被允許在上班時間帶出外,她們真想直接把自己中意的帶回家好好「享受」更進一步的服務。

「夜語」的消費方式與別間的公關店不大相同,他們採用男公關的人氣指數決定本身的最低價,如果你的人氣指數不高,那們最低價便只有五萬;人氣指數高,則有可能從十萬、二十萬起跳不等,價錢的起跳在於男公關們自身是否有努力散發魅力。

然而基本上只要你把客人服侍的好,一晚要賺進百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夜語」還有與其他不同的是,他們有一部分的男公關是專門招待「男客人」,不僅僅是限於女性,他們也招待男性,這也是為什麼「夜語」會在東京這塊地方混的有聲有色的原因之一。

目前「夜語」當紅的男公關,是個國籍在台灣,藝名為夕暮的男人。

剪有一頭俐落的黑色短髮,一雙細長美麗的黑眸總是有意無意的放著電,薄唇的嘴角微微上揚,似笑非笑,鍛鍊精壯的身材讓人垂涎三尺。

並不是因為他出色的外貌以及身材讓他成了當紅男公關,畢竟這樣的條件他們店裡面完全不缺,是因為他的招待手段。

客人喜歡被虐?行!他可以變得超鬼畜;客人喜歡溫柔體貼?行!他可以溫柔到讓對方不想離開他;客人喜歡冰山男?行!他會冰到讓客人都覺得冷。

因為可以扮演各種角色,所以他在「帝夜」裡穩坐排行榜的第一名,更為驚人的是,他的起價可以從一百萬起跳,最高曾一晚賺進了接近七百萬的價目。

因此,夕暮這的名號,在公關界十足有名,更甚者,你在東京街上隨便拉一個人說出這個名字,十個人鐵定有八個人說知道他。

 

這位名為夕暮的男人,正在某間遊戲專賣店裡無聊的逛著,每經過一個櫃子前就會隨手拿一片遊戲片,連看也不看的就丟進手提籃裡面。

把整間遊戲專賣店都晃了一圈後,夕暮提著裝滿遊戲片的籃子到櫃檯結帳,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