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們擦身而過。

我淡淡地看了你一眼,然而就是這樣走著,互不相識的陌生者。

 

那時候,我們初識。

對於彼此的都留下了不是很好的第一印象。

我認為你高傲,你認為我冷漠。

於是我們誰都不想與誰攀談,喧鬧的KTV包廂中我們各佔一角,獨自喝著飲料,一種孤靜的對比,一種寂然的相似。

 

那時候,我們終於正眼看了對方。

因踢到物體而停下腳步,巧遇在學校偏避安靜的走廊。

我從高處看著你坐在地上,那有些狼狽的模樣。

你依舊淡淡地回望我的視線,只是眼神多了幾分疲憊。

「坐在這幹麻?」

「干你屁事。」

於是我直接跨過你,繼續我的步伐。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對話。

 

那時後,被你看見了我流淚。

每當我心情過於煩躁就會想大哭來發洩,只是沒想到極少有人來的美術教室被你闖入。

驚慌失措地擦乾眼淚,低頭想越過你離開,卻被強勁的力道留下。

「哭什麼?」

「干你屁事。」

於是我甩開你的手,拔腿奔離。

這是我們第二次個對話。

 

 

-*

從學校畢業了~~~~
好感傷(?)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我終於動筆了,厭倦的五月總算過了XD

這篇原本是要寫成短篇,但是到後來好像(?)又開始有別的構思
於是決定先斷尾在這邊,至於會不會斷尾就等我撐過修羅之後再說吧(欸)

套組我來了正色哭.gif正色哭.gif正色哭.gif正色哭.gif正色哭.gif正色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