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先來一張SO煩躁的開頭圖^^

 

我只能說山豬畫的圖真的非常的煩躁XDDDDDDD
一堆火柴人啊!!!!!!!(雖然裡面有兩支是我畫的(幹
還有蠟筆小新是我畫的(毆爛

左下角的王超萌啊哈啊哈啊
葉葉不愧是擁有神之雙手的人><!!!!!!葉葉宇宙大萌神><!!!(廚幾點的
右下角的反天員不明物體請諒我直接無視^^(幹
右上是我畫的簡版(?)私下(爆)
一開始根本就我跟山豬兩個人在北七(DOH)

 

未命名1.bmp  

接下來這張是山豬特典(?)
原本我只是想畫蠟筆小O裡面的肥嘟嘟佐衛門可是畫失敗了,結果這時候山豬就跳了出來

鬼山豬:那是我嗎ww?

於是我就擦掉重畫了這張(爆)
好吧我自己先承認飛天少年豬也是我(滾)
至於右上那個超可愛的山豬食物就是阿謎畫的wwww
獵奇啊wwwwww 


然後因為越畫越像吸毒了一樣上癮(?) 所以我們就讓在旁邊的阿絳中槍了!!!!(幹

未命名2.bmp 

阿謎畫的阿絳SO可愛啦wwwwwww(左上意味
那時候山豬剛好說到他被妖異實況所以阿絳一直想偷跑(?)去K島看

絳雲:糟了弟妹在旁邊我不敢開K島QQ

於是阿謎就把他實況出來了wwwww(?)
阿絳後來還把視窗縮很小偷看(爆料)
右邊就是我亂七八糟的畫(?)阿絳都被我崩毀了XDDDDDDDDD(你也知道 

 

最好笑的是綠葉(幹)

未命名3.bmp 

綠葉這個我笑最久XDDDDDDDDDDDD(去死)
綠葉根本連講話都沒有結果就中槍了XDDDDDDDDDDD

綠葉:不要畫我XDDDDDD為何我躺著也中槍XDDDDDDD
我:就是因為躺著才中槍啊!!!
綠葉:什麼歪理XDDDDDD!!!!
我:因為大家都說躺著的中槍(????????

不起我罪魁禍首就是我(幹)
左邊那個是我畫的,因為綠葉的筆名是蒼顏可是我都叫他綠葉所以我就讓他合體了(?)
會淚目是因為綠葉說他淚目了所以上頭的蒼顏也流淚了(ㄎㄅ
左邊的葉子是阿謎畫的,剩下那些很煩的神奇ㄅ貝就是山豬畫的,有夠煩躁的^^
為了符合阿謎說綠葉是弟弟控所以我畫了一個龍龍阿在右上角(幹)

 

以上就是亂七八糟的繪茶XDDDDDDDDDD
有時間的話希望能再開一次wwww(把沒畫到的大家畫完(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