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我不管換到哪個地方都只會讓他生蜘蛛網啊XDDDDDDDDDDD
因為這個地方不是非常想要用來放文(?) 
鮮欄那邊更新的化部落格就不會想要更新已經放過的文了XDD

我只會把部落格有更新的文再放一次到鮮網(毆) 

 

來說一下最近轟動同人界(?)的CWT吧
我只有一句話可以說而已:

 

 

 

 我也想去啊!殘念絕望.gif 絕望哭.png 遠目米.gif 

 

 

 

以上(碼的)


最近在追閃光wwwwwwww
其實很早以前就追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把他追完XDDDDDDDD
之前弄了一個私下坑害我完全不敢追動畫(哀桑)

今天看完第九集之後我想我可能要多跳一個閃光坑了大羞.gif  
葵跟葛兩個真的好可愛啦嘛哈.gif嘛哈.gif嘛哈.gif嘛哈.gif嘛哈.gif
雖然葵你有老婆了可是我還是......(幹

 

總之我覺得我閃光坑跳定了,有沒有人要來陪我掩面.gif (誰要)
阿絳來陪我好了(阿絳中槍) 
希望我能把預定的動畫都追完啊不然開學就ㄏ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