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了噗浪的掰掰樂(誤)所以我也跑去玩了XDDDD
但是一開始名稱正常的時候根本沒有人要跟你聊(????)雖然還是有認識幾個同好呼呼呼咬花.gif
也有GET到GERO同好超開心的呼呼呼咬花.gif
然後聽說有古人團於是我就很無聊的也跑去改了雍正皇帝(幹)以下是圖片請下收XDDD



這是還沒改雍正前遇到秦始皇的XDDD後面來不及截就被掰了(爆)
 古人掰3.bmp 
古人掰4.bmp  
古人掰5.bmp  
秦始皇:靠北啊拎北不玩了XDDDDDDDDDDDDDD 
之後秦始皇說我是他愈過最下流的然後就掰我了(?)

 

改了雍正之後(?)然後再度遇到了秦始皇XDDD
古人掰6.JPG  
古人掰7.JPG  
古人掰8.JPG  
然後秦始皇好像是因為怎樣掰掉我了(?)



遇到政宗小可愛wwwwwwwww不過被阿絳說我們兩個幹麻一直戶嗆XDDDD哥哥還說像兩個小朋友在吵架(?

古人掰11.bmp  
古人掰12.bmp  

 

 

接著遇到了榮恩,這是第二次遇到他XDDD還被說是大叔害我心花有點朵朵開wwwwwwwwww(勾帶)
古人掰13.bmp  
稍微說一下第一次遇到榮恩的情形,榮恩好可愛好傲嬌wwwwwwwwwwww
好像是榮恩用去去武器走把我的皇帝帽(?)吹走了,之後我叫他去撿他不要,我說就在你腳邊你就撿起來就好了結果他還是說不要,結果……

榮恩:速速前,帽子(反正就是那個咒語(??))這次幫你撿,下不為例喔

然後榮恩就跑了,到底在傲嬌什麼啊怎麼這麼可愛wwwwwwwwwwwwwwww 

 

 

很意外的遇到了明太組XDDDDDD被搭檔吐槽說清朝的竟然還幫明朝(??)
古人掰14.bmp  

 

大概就是以上這樣XDDDD改天再貼一些有趣的上來,我已經對掰掰樂失去愛了(硍)
然後高三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黑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