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獻給阿瓶了:$:$:$:$(毆死)
  應該說這是我第一次寫盜墓(眼鏡)
  其實之前一直想寫很久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時機外加不知道從何下手(?)
  盜墓這本筆記……不對是這本小說!!!實在是太精采了!!!!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該麼去寫他(痛1
  但是在第一部阿瓶講的某段話整個打到我的心,我超心疼的Q__QQQQQQQ
  所以就決定先拿阿瓶下手了……(炸)應該是有點崩(是很崩)請大家多見諒(DOH)
  
  
   ×
  
  
  如果說每個人所走過的路都會留下痕跡,那麼他踏過的路大概不會留下任何足跡。
  即使小心翼翼、一點一滴地循線尋找也不會發現任何關於他的事物。
  只能深刻的、用力的、劃下。
  
  如果說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是有一個目的、一種不可或缺的「存在」,那他的存在或許是「無」。
  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又是為何,沒有任何家人或是親戚朋友,宛如從這個世界直接「出現」一般。
  即便消失,也不會有任何人察覺。
  渾渾噩噩度過幾十年之後看到的一絲線索,努力去捕捉的結果是一團團更大的迷團纏擾,比他想像的還要錯綜複雜。
  
  
  自身的秘密原來連自己也不能了解,亦或是不能碰觸?
  
  
  如此悲哀的存在,卻又不能輕易消失。
  他只是想尋找一個答案,一個能夠肯定、能夠證明自己真的「存在」過的答案。
  
  悲傷卻沒有眼淚,開心卻沒有笑容,做不出任何表情的臉孔,變成一種難看的樣貌。
  但也沒有什麼值得悲喜的事情。
  只能不斷尋找關於自己的破裂碎片,一片片的將它們拼湊起來變成完整。
  即便整雙手被割得溢出鮮血,滴落在純黑的空間。
  
  
  
  所以他只能一直找尋一直找尋一直找尋一直找尋一直找尋……
  
  
  
  
  直至完整的自己被找回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