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產出一篇鋼鍊了QQ
雖然標題很像很激情(X)不過很清水大家放心(????? 

※鋼鍊百題015
OOC注意。
※文崩請見諒QQ

- - - - - - - - - - - 

 

  坐在返回故鄉的火車上,望著窗外越見熟悉的風景,愛德不禁淺淺地勾起唇角。已經好久沒回去利塞布爾了,足足有三年了吧!
  在順利取回阿爾的身體後愛德到西方去學習亞美斯多利斯所沒有的知識,期間他僅靠電話和故鄉的人聯繫,而在西方學習知識的這段期間也讓他比過往更加成熟。
  長長的煞車聲響起,車廂在頓了下後便停止行使。
  從思緒中回過神,意識已到站的愛德拿起腳邊的行李,步著略顯輕快的步伐下車,甫出車門口他便看見熟悉的身影在距離不遠的地方等著他。
  「歡迎回來,愛德。」
  「我回來了。」
  咧開笑容,愛德對前來迎接他的溫莉笑著。

 

  回到利塞布爾已經是接近傍晚時分,距離晚餐則還有一段時間。愛德在村內買了一束白色的花,在溫莉陪同下來到墓園探望葬在此處的母親和父親。
  輕輕地將花束放在刻著朵莉夏‧愛力克的墓碑面前,愛德閉上眼睛,思念著他所摯愛的這位親人。
  片刻過後他睜開眼,看向立於旁邊的另一個墓碑,對於父親的所作所為他現在已能夠體會,當初為何父親會選擇離開、為何會將他們就留在利塞布爾不聞不問。他已全都原諒,並且以有著這樣的父親感到榮幸。
  從比拿可婆婆口中得知父親是微笑著在母親墓前幸福地死去,為了他們,父親犧牲自己的生命卻又頑固的堅持在死後要陪在母親的身邊。他在那一瞬間感受到父親對母親的愛有多麼濃重,對他和阿爾的愛有多麼深切。
  站起身,愛德走向一直在身後默默支持他、即使在旅途結束後又離開這麼久時間卻依然等待他的女孩,看著她,愛德覺得自己實在幸運地過頭。
  「幹嘛這樣看我啊。」感到些微不自在的溫莉飄移著眼神,雙頰浮上微微紅暈。
  「機械狂,回家吃飯啦。」自然地牽起溫莉的手,愛德踏上回家的路。
  感覺著對方溫暖的手,跟在愛德身後,溫莉輕聲笑著。

 

 

  晚餐過後,愛德回到房間整理行李,房內的一切沒有改變並且還維持得相當乾淨整齊。
  將所有東西整理完畢後,愛德站起身環顧這記憶中熟悉地方。
  扣扣的敲門聲響起,開門進來的是溫莉。
  「愛德,還沒整理好嗎?」
  「都弄好啦。」露出笑容,愛德回過身面對這位他在西方所想念的女孩,即使這麼久沒見,她還是和以前一樣完全沒變,老愛擔心他。
  「話說我長高啦,妳要再幫我的機械鎧做調整了。」叉著腰,愛德得意地說出這句他早就很想說的話,而且他也不用穿墊高的靴子了。
  「你這討厭喝牛奶的傢伙怎麼可能長高!」
  「妳說什麼!我已經不是以前的矮子了!」聽到被否認的話句,愛德瞬間冒出青筋反駁,雖然去西方旅行後個性上已成熟許多,唯獨被嘲笑已久的身高仍然是他的痛處。
  「我可沒說啊,怎麼你從西方回來還是這麼幼稚。」嘆了口氣,溫莉一臉無奈的樣子。
  雖然嘴上說愛德沒有長高,但他現在確實變得比以前高大了,從前和對方差不多高的個子居然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比自己高了一顆頭。他在西方一定經歷不少事情吧!這次回來肯定也是將西方的知識學習了大半。
  「吶、溫莉,謝謝妳。」
  「啊?什麼?」一瞬間會意不過來的溫莉一臉疑惑。
  「就、就是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不管是當時和阿爾的旅程還是在我去了西方之後。」有點害臊得看往別處,愛德搔了搔臉,畢竟他可是不習慣說這種感性的話。
  「妳還記得我去西方之前跟妳說將把妳人生的一半交給我嗎。」回想著當時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和溫莉告白的景象,愛德繼續說著:「那時候妳回答要給我妳人生的全部,雖然後來又說只要給我8.5……總之這次,請、請妳把人生的全部交給我吧。」
  帶著認真的眼神看著溫莉,愛德紅著臉。
  「噗、哈哈哈哈哈哈──」
  「喂!笑什麼啊妳!」
  「怎麼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笨啊,笨蛋!」笑地流出眼淚,溫莉對眼前的人只感覺又好氣又好笑。
  早在那個時候,自己就已經決定要把全部交給他了。

  「呿。」明明他這麼真心的告白,結果溫莉卻這樣大笑。
  不過,這也才是她呢。
  「真的很謝謝妳。」踏步上前於溫莉耳邊輕語,愛德在她的額頭輕輕印上一吻。
  張開雙手,他將對方擁入懷中。

  ──他真的,幸運地過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