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一到兩年前的文了,明明已經寫完卻沒有放出來XDDDD
可能當時嫌寫得太短不敢放,不過現在就無所謂了(欸)
異動也很喜歡他們兩個,有點虐虐的感覺QQ

※OOC請見諒!

 

------

  在他身邊不是很短的時間。
  從那時候開始,自己就曉得將來所跟隨的人會是他──只能有他。
  即使他從來沒有正眼看過自己。

  偶爾、他會看著自己的眼失神,但自己清楚地知道,他所看的人不是自己,而是透過自己的眸、對那已故的人的思愁。
  即使、他是因為自己的雙瞳思念另一方的人。已經覺得滿足了,何須再過多的要求什麼?至少他還會憶起鑲於自己臉上的藍眸,在那麼個偶然看看他。

  這樣就……
  很好了。

 

×

 

  「公爵,早安。」
  弄著早餐,艾西亞對走進廚房的吸血鬼招呼道,將一鍋散發出濃郁香味的濃湯端至桌上。
  「早。」隨口回了句,羅德伸了個懶腰後拉開椅子坐到餐桌旁,「小鬼咧?」
  「阿書先生還沒起床,等會我就上樓去叫醒他。」把所有餐點一一端上桌後,艾西亞拿紙巾擦了擦自己的手,

 

 

 

  「公爵請你別──」
  「滾開,別煩我!」
  再一次靜默地看著對方離開自己的視線。
  因為他不希望自己打擾他,那麼他就等待那人歸來的時候。
  所做出的選擇單純是因為自己不想令對方厭惡,不想讓他討厭自己。否則他真的很想伴在對方的身邊,隨時隨地。
  只是這些期望總是一次次的落空,然後又會是自己卑微地找上。
  對於這樣的情形早就習以為常,只是心底仍然有處帶著淡然的悲傷,淺淺的、卻無法忽視掉它。
  吶、即便如此自己還是無法任性地把他給丟下啊。

 

 

 

   彎著唇角,他用那幽遠的湛藍雙瞳看著拿出菸開始抽起的吸血鬼。
  「幹啥?」
  「沒事,那麼我先去叫阿書先生了。」對臉上表現出趕快滾的表情的人微微鞠身,緩緩地步上階梯。

  
  儘管你心中所思望的人不是我,儘管在你身旁總是讓你生氣,但──還是請讓我略盡棉力的在你身邊守護、服侍,至少這是現在唯一能為你做的事。
  我將效忠於你至死。
  ──我最敬愛的公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