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燙燙的感想終於出爐啦咬花.gif
有一咪咪久狗咩了(???)
感想總共有兩本,一本是阿炎中心本一本是夏冰+利狄合本
因為有點發懶了所以先只打到阿絳的其他人下次補上//

下收阿炎中心本的感想

 

阿櫻-

我覺得阿櫻寫得很棒,每個人物的個性都抓得很好,而且劇情我很喜歡wwww
阿炎弟控的個性整個表現的淋漓盡致,因為要跟阿夜見面而跑去參加活動的阿炎超可愛啊!!
告白了一個多小時的阿炎也真的超萌wwww
該怎麼說呢,看到阿炎低落的時候其實我有揪心到鬼火.gif
而且那種矛盾的心情我覺得表現的很好,不希望阿夜離開自己卻又希望阿夜能夠幸福的阿炎
阿炎你不要難過啊!!!!!!!大哭.gif 靠.jpg
整個劇情裡面又加了幽默的成分,很多地方我都一直笑XDDD
例如阿炎跑去當管家那邊(?)有打到我的笑點喔(拇指)
然後結尾我超喜歡wwwwwwwwww
阿炎的內心話(?)整個打到我超萌的wwwwww
阿炎你要一直守護阿夜喔wwwwwww
期待阿櫻下次的作品(心)


阿絳-

阿絳的篇名我覺得取的超好的XDDDD
一整個就是中肯外加正解啊!!!
凱爾是日皇忠心的宰相wwwww(欸
我覺得阿絳一開始的敘述寫得很貼切,而且也帶出了凱爾對日皇的重要性
但是怎麼覺得阿炎好像變成了傲嬌一樣wwwww(欸)
要跟凱爾說謝謝那邊的阿炎超彆扭超可愛啊!!!!!!(尖叫)
還有要他放假那邊也整個真的是噴鼻血.gif
腦羞的的阿炎SO勾錐啦--
當然害怕遊樂器材的阿炎也so棒的正羞.gif
最後我覺得凱爾跟阿炎道謝那邊我覺得很感動(?)
凱爾說得很誠懇,誠懇到讓阿炎害羞的真是wwwww(夠了)
阿絳也寫出了凱爾的細心,在這方面阿絳也很細心(???
整篇故事我超喜歡的wwww不愧是阿絳不枉費我從你國中的時候就開始仰慕你了wwwww(淦
阿絳下次還要出本喔,等你喔正羞.gif正羞.gif(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