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誤很大,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他也是遊記沒錯靠.jpg
因為亂入(?)所以被葉葉說要打一千字的遊記OTZZZZZZZ(活該)
所以從第一個字開始也算進去一千字裡面喔耶嘿.gif (去死)


來說說CWT24這兩天都在幹麻吧
首先是第一天,第一天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因為第一天幾乎全部的人都不見光光,所以不管是撲浪或是小M都非常的冷清
害我不知道要幹麻只好把大家的部落格跟鮮網全部看光光(淦)然後就去發呆
接著阿雨回來之後就跟阿雨聊天了
沒辦法誰叫只有阿雨先回來我也很無奈啊跪.gif (淦
好啦我開玩笑的(硍)

我忘記是先從小M開始聊還是從撕開
應該是撕開沒錯因為我記得我們就一直講話然後一直互俵互嗆互噹亂唱歌這樣(????
還有一邊喊「大家快點回來啊超無聊的~~~~~」之類的廢話(無誤)
然後在我們熱切渴望的期盼(?)下,哥哥終於回來了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 !!!!!!!!!!
雖然哥哥只有跟我們聊一下下就下了不過哥哦晚上還有上線喔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欸)
然後大家也都陸續回來了XDDDDD!!
終於開始熱絡起來了我超級感動的真的(痛哭)
沒有大家的日子好可怕(??????
大家好像都很累的樣子聽哥哥說第一天真的很混亂
因為哥哥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他是用吼的(不對)
背景音樂超級吵啊不是我在說XDDDDDDDDDDDDDDD
然後我還有聽到葉葉在旁邊講話喔廳的一清二楚的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咬花.gif(變態)
連續哥哥打給我還是我打給哥哥都有聽到喔咬花.gif咬花.gif(你滾)
於是第一天就在上午冷清晚上熱鬧的情況下結束了(靠)



接著是第二天
第二天的時候就只剩下龍龍阿跟阿雨沒去了XDDDDDDD
而且龍龍阿超可愛的啦不是我在說XDDDDDDDD
跑過來小M密我說「阿魂好無聊喔我們來聊天~~」一整個XDDDDDDDDDD!!!!
龍龍阿你真的很可愛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哥哥最萌(淦)
然後我真的覺得兩個兄控不能在一起聊天(????
因為對話大半數根本就在吵架XDDDDDDDDDDDD(噴)
不用說也知道是在吵誰的哥哥最萌然後一度吵到撲浪去(????
我哥最萌啦(靠ㄅ)
之後我怕阿雨太無聊了所以就抓他一起進來玩
可是到最後最成我跟阿雨在吶喊少年T好可愛(?????
阿雨一整個超廚的瞇.png (欸)
而且我也很圓滿的看到哥哥的照片喔超棒的哥哥真的超萌哈啊.gif 哈啊.gif哈啊.gif哈啊.gif哈啊.gif
雖然我很羞恥的把我的照片也交出去了掩面.gif
我覺得我思考怎麼追鴨子照片也很好啊哥哥幹麻那麼執著我一整個真的爆羞恥的掩面.gif
第二天其實我忘記怎麼過了總之我只記得那是個非常令人哀桑的最後一天的寒假(???
隔天就是爆痛苦的開學(哭躺)
大概上就是這樣了(爆)
應該有一千字以上了吧我覺得超多了經送.gif 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