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去OOO了我只好挑在第二天來發這很哀桑的文章(????

我最近真的超廚Gero桑的,不管是他的JKJK還是正太或是超溫柔的JBF~~~~~
Gero桑快嫁給我~~~~~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聽說Gero桑要淡出NICO啦大哭.gif
Gero桑你如果真的淡出了我的心靈要怎麼辦大哭.gif大哭.gif
你如果淡出了我要靠誰來治癒我幼小的心靈大哭.gif大哭.gif大哭.gif(???



目前正在努力催眠自己Gero桑不會淡出NICO掩面熊.jpg
不過也真的希望不要淡出啦不然我真的會哀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無限循環)掩面熊.jpg
據說是某些粉絲太白目洩漏人家的身分唉唉.jpg
混帳去死吧唉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