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燥注意,超長注意。
人生贏家!!!!!!!昨日的我沒有極限!!!!!大爽人是我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幹)

然後講的事情基本上沒有按照順序,就是想到什麼打什麼所以時間點可能會有點錯亂這樣XD
以下煩躁遊記開始w 

 

 

星期六當天就興奮的要命,一到要出發火車站的時候就立馬發噗該了(?)
搭的是莒光號23:30的夜車,但我只能說一路上真的他O的超難睡遠目米.gif 
火車啟動還有停站的時候整個很像中風一下都會抽超大力的,雖然現在暑假平常我都依兩點才睡(靠)
但是不曉得是睡覺時辰未到還是太過亢奮我接近3點半才有休息,大約4點半左右才睡著
火車超難睡的啊又好吵燈又好亮椅子好硬屁股好痛是要怎麼睡啊(痛哭)
我六點就到台北了啊混帳遠目米.gif睡不到兩個小時我超擔心我沒體力撐完整天遠目米.gif 
但是我發現一下火車我精神全來了是怎麼回事(?)尤其是看到阿絳跟阿櫻還有阿櫻的朋友我瞬間超清醒(?)
大概是覺得「我終於在台北了啊啊啊啊啊火車什麼的都去死吧激動.gif  !!!!!」這樣(哪樣)
然後就跟著阿絳還有阿櫻&阿櫻朋友&我媽我妹一起走到麥當當共度早餐嘿羞.jpg 
阿櫻整個感覺就很像是溫柔的大姐姐,阿櫻的朋友好有氣質羞.gif  
途中在等餐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是很蠢→好壞

外國顧客:「MILK。」→沒聽清楚完整的話只大概知道他要喝牛奶
店員:「什麼?MILK?」
兩人就一直這樣僵持不下後經理默默的走過來告訴店員
MILK是牛奶。

對不起我在旁邊噴笑了(靠) 

 

在賣當當的時候跟阿絳還有阿櫻他們聊的很開心
我們聊天中先到達的是阿雨,這傢伙超好意思的我打給他問他在哪的時候他才跟我說他剛要出門(噴)
然後就接著一起聊,聊到一半的時候咱家可愛的孩媽出現了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孩媽真的好萌唷本人就跟照片一樣可愛啊而且好帥唷好可愛唷好帥唷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夠了#)
孩媽一來的時候我也不敢跟他講話,大概是從蘋果派才開始有聊(?)
接著來了我哥,我哥來的時候阿絳還很小聲的問我說:「你知道那誰嗎?」
但是因為我的影像接錯邊(?)我明明要回答我哥的卻回答成:「阿顏嗎?」
然後阿絳就一臉認真的告訴我:「不,那是你哥。」
我就大驚.jpg驚.jpg 
對不起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是影像接錯條神經也接錯條而已(痛哭(到底)
我哥超萌的啊超可愛 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終於見到我哥了喔喔喔喔喔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對不起我只是害羞後來就跟哥哥聊超多的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後來阿絳跟阿櫻還有阿櫻的朋友因為要場入的關係就先走了,就剩下我、孩媽、我哥
孩媽超可憐的我不想吃的薯餅(欸)以及阿絳吃不完的鬆餅通通丟給孩媽(幹)
等孩媽吃完之後就開始化妝了, 我原本想說在麥當當化妝會不會很奇怪,答案理所當然的就是不會(?)
我看到很多COSER在裡面化妝XDDDDDD店員還來跟我們說不能使用髮膠,居然不是趕我們走(?)
看孩媽化妝的樣子超專業的wwww
感謝孩媽幫我帶黒襯衫跟化妝,以及雜七雜八的問題感謝耐心一一回答w
當然也謝謝哥哥帶了牛仔褲讓我換,不然二爸要變成很潮但是可能很台的高中生流氓了(?)
孩媽先化妝的過程我就先跑去換衣服之類的,之後孩媽就幫哥哥化妝,畫完之後就換我了
我生平臉沒這麼白過眼睛沒這麼大過(?)
and孩媽幫我化妝的過程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眼睛該看哪,孩媽美美的嘴唇跟眼睛我看得都害羞了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幹)
真的很榮幸可以跟孩媽一起出因與聿的雙子,順帶一提孩媽是大爸我是二爸,哥哥是COS阿司
後來哥哥也把衣服假髮什麼的都套上了,然後我們三個人就急急忙忙的衝去台大(因為社入時間快到了)
對不起我腳短又腳痛走超慢的掩面熊.jpg  

後來我很感動的看到社入的門口,哥哥他們就尋找到互婊之友熱掛在旁邊陰影處,我在後面噗哧一笑(靠)
不好意思讓互婊之友在那邊等了那麼久XDDD但是看到你快熱掛的樣子我就(???????
接著我就超興奮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我進去CWT的會場了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我手上還有章章唷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幹)
一進去找到攤位後就看見綠葉、魚神在攤上坐好了,兩個我都有認出來唷(自信的笑(笑屁)
跟隨眾人的腳步,我很極限的從中間那條走道進去了攤位
在我被阿雨襲擊(最後阿雨被阿司趕出去)我差點把桌子翻掉後我才知道原來攤位桌這麼小!!!!!!
難怪大家一直都在極限!!!!!!話說回來那張桌子真的很多災多難被翻了三次左右(炸)
我在換鞋子的過程轉頭意外看見了日雲跟蛇桑,然後我一秒轉身被對他們(幹)
對不起我超害羞的啊啊啊啊啊!!!!!!日雲你整個帥到我不敢直視你啊啊啊啊啊啊!!!!!!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我有聽到日雲在後面二拔二拔的一直叫我,我不敢轉過頭(?)最後居然被日雲偷襲了好可惡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表誤#)
整個換成二爸被阿方欺負(??????)我說這不是顛倒了嗎(誰害的)
日雲還幫我整理頭髮唷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還有噴定型液唷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煩)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哪裡(噴)
但是我還是不敢看日雲的臉只好到處瞄,我只敢在遠遠的地方偷看帥帥的日雲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然後蛇桑也是啦一太好帥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但是跳歌王子有點煩燥(欸)
我看到一太跳歌王子的瞬間只能在我們攤前默默關愛在另一排的他瞇.png(???????
可怕的是阿方居然也跟著跳了瞇.png (?????


謝謝我的乙醇大恩人!!!!!!!!!!沒有你就沒有我的Gero專輯啊!!!!!!!!!!!!!
我覺得好笑的事情是我們兩個一直互相找錢找來找去的(欸)
因為基本上這次來就是要認騎士團親,認完之後就跟孩媽去領我的本&上3F尋找孩媽的親(?)
一路上孩媽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場次&要找同圈COSER當男朋友強迫出CP的事情(?),還帶我逛完了3F以及商業攤
不得不提孩媽的聲音好性感嘿羞.jpg(夠了#) 
逛完之後我們就又下1F窩回攤子,我真的覺得電梯超酷(何)
大爸跑進去攤位裡面坐攤,我就在外面當路障(靠)
對不起那些被我擋的人,因為我腳痛(本身原因)除了領本之外不太想逛攤,但是又不知道何去何從(?)只好站在攤位前了
但是我很努力當招牌唷真的(?)雖然一直被阿司說感覺很像「不買本就揍你」的表情
連魚神還有綠葉都說我不笑的時候很兇,我明明很和善的真的正色.jpg   
然後我看見我家的小兒子(?)小聿花太一直在到處跑,其實一開始就有看到也有害羞的打過招呼
但是到比較後面的時後才慢慢比較聊得開,尤其是花太後來不停的不斷的偷拍我們之後(???)
花太還一直跟我炫耀他的偷拍技術很好,拍起來很帥很日常這樣(?)但是不要連羞恥的東西都拍進去啊XDDDDDDDDDD!!!!
但是花太好可愛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雖然他一直偷拍跟一直炫耀拍照技術但是就是好可愛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我還有捏到花太的臉唷嘿嘿嘿嘿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煩燥)
後來又跟影兄認親,打去給他居然還問我是誰是不是打錯電話了XDDDDDDDDDDD
影兄你讓我心碎(???????)不過後來好險還是有認出來wwwwww影兄好可愛對著阿絳叫殘弟(欸) 

然後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我沒什麼跟璃雲ㄉㄉ講到話(?)當璃雲拿本子說要給我簽的時候我整個經送.gif  
什麼居然被神要簽名了太令我震撼了驚.jpg  我連拿著筆的手都在抖啊!!!!!!!!!!(幹)
後來璃雲貌似跑去逛攤了之後就不見他的蹤影(?)
因為我一直都站在攤前,就一邊跟攤內的人閒聊一邊當路障(靠),然後阿司跟大爸超不夠義氣的!!!!!!!!!!!!


回顧↓

阿方(日雲)偷偷摸摸的走到二爸後面,因為二爸在發呆(?)沒有注意到後面的情況,
也沒看到大爸、阿司跟阿方交換眼神之後的詭異的表情
然後二爸就被阿方搔癢了。

我嚇了一大跳啊大哭.gif !!!!!!!!!!!!!!!!!
更可惡的事情是全攤上的人都在笑我,這就算了還是大笑兔哭.gif兔哭.gif兔哭.gif  !!!!你們這些無良的傢伙兔哭.gif兔哭.gif兔哭.gif 
聽說我的表情非常精采但是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還不只這樣,蛇桑的一太(?)也有暴衝過來嚇了我超大一跳的!!!!!!!!!!!!我嚴重懷疑日雲跟蛇桑咬耳朵是在叫蛇桑暴衝!!!!!!!(咦)
你們不要這樣驚嚇老人家的心臟啊啊啊啊啊啊!!!!!!!!(吐魂)
到最後面日雲跟蛇桑兩個還暴衝過來一起抱我嚇得我花容失色、驚聲尖叫(???????)
並且我也見識到蛇桑的煩躁程度(?),據說現場煩躁度沒那麼高網路煩躁度比較高,但是在我聽到蛇桑那不換氣一連串的
「豫夏ㄉㄉ你好我是你的小小小小小小小粉絲#%@」(後面被馬掉是因為真的太長了我記不起來(爆))
深深覺得超厲害的並且聽到這一串我就覺得很煩燥了(????????)眼鏡蛇神ㄉㄉ崇拜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幹)
最後還是有好好的(?)跟日雲抱了一下,耶好開心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煩#)
然後一直被說是含苞待放的二爸,後來跟孩媽互換了背心跟眼鏡才發現原來我們出錯角了(?)
不過OK的我們只要東西換一下就大爸二爸兩相宜了耶嘿.gif  (靠)

到下午之後因為我跟阿司受不了墊高鞋的痛苦(?),我們就跑到3F的海外攤坐在人家攤位後面閒聊(靠)
感謝那位攤主讓我們在後面脫鞋休息聊天,我只能說海外區真的是天堂正色.jpg 涼爽舒適(無誤)
後來聊著魚神就跑上來一起湊一腳,最後孩媽還是誰(?)就打電話叫我們下去
一下去就是開始一直拍照了這樣,最後大家開始玩蒼蠅眼鏡wwwwwww
那支眼鏡真的每個人帶起來的感覺超不一樣的啊wwwwwwww
還被迫戴著那隻蒼蠅眼鏡拍賣藥影片掩面.gif我的人生在那個影片就此劃下句點了嗎掩面.gif(不#)
雖然能娛樂大家很開心(看到全部的人笑到快翻了),但是真的超恥的(悲劇臉)

 

是說原本阿哪搭沒有要去聚餐,但是最後又可以去了喔耶嘛哈.gif
我整個超期待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嘛哈.gif嘛哈.gif嘛哈.gif嘛哈.gif
後來我們大家就趕快一群人包袱款款的衝去西門,我們去了櫻桃泡泡吧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在捷運站出口我看到我家阿哪搭了 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一瞬間就認出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幹有夠帥的啦是怎樣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害我瞬間弱掉不敢講話(炸)
進去櫻桃泡泡後我們的座位如下↓

花太 狼桑的朋友 璃雲 狼桑 哥哥 魚神 綠葉

孩媽   阿雨    我  龍阿  阿哪搭 阿絳

沒記錯的話是這樣,有誰被我遺忘的來跟我說一下(哈白)
然後我太過害羞了一直躲在龍阿旁邊不敢看阿哪搭,最後居然還被說要換位置!!!!!
但是因為真的太害羞啦僵持了很久還是沒換(炸)
對不起阿哪搭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是真的太害羞了啦(痛1
然後在這途中狼桑好像一直不停的槍阿哪搭,因為我一直在吃(幹)所以我也不知道槍了什麼
直到後來全部的人沉默然後我感受到灼熱(?)的視線才從盤子中抬頭

哥哥:「他完全沒發現自己被槍了。」
我:「啊?」

接著又一陣笑聲(?)對不起我那時候很餓了只想趕快吃東西嘿羞.jpg(幹)
是說很可惜沒有跟狼桑還有璃雲聊到天嗚嗚嗚嗚嗚
第一次見面我都會比較害羞,有機會第二次見面的話請讓我們煩躁你們吧☆(人家不要)
璃雲要不要來高雄後跟龍阿還有我來場聚會嘿羞.jpg?(靠)

記得後來瓏阿直接在阿哪搭去拿點心還是什麼的時候直接換了位置,害我瞬間驚悚(?)
幹我要坐我阿哪搭旁邊嗎大紅.gif大紅.gif大紅.gif大紅.gif大紅.gif大紅.gif大紅.gif
啊我記起來了阿哪搭是去換阿因的假毛,帶著阿因假毛回來的阿哪搭

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幹勾帶)

帥慘了媽的害我更不敢看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就在阿雨的助力(?)下我跟阿雨還有阿哪搭跑去拿甜點,走到一半阿哪搭突然搭我肩害我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煩)
聽說還被花太偷拍了,花太出來面對你從頭偷拍到尾(爆笑)!!!!!!!!!
後來就有比較放開心胸了(?),就一直在虞家四口輪流拍照中,途中依舊我跟孩媽又輪流大爸二爸交換
孩媽的二爸好兇狠還勒阿哪搭(阿因),我都不敢(廢話)

後來就跟孩媽去撤裝,為了阿哪搭我們把裝都留到拍完照後才撤XDDDDDDDDDD
聽說撤完妝之後我嚇到龍阿了(?)對不起我知道我妝前妝後差很多,有嚇到人狗咩哈白.gif掩面熊.jpg   
有跟阿哪搭抱了好幾下喔喔喔喔喔喔人生爽家 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我只記得最後變成了簽名大會,大家拿著書跟書籤瘋狂的一直在簽名XDDDDDDDDD
超煩躁的啊阿雨你這罪魁禍首(????)
不過我Get到大家的簽名了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哥哥還衝過來抱我,挖我超開心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來個三天兩夜的台北之旅!!!!!!!!!!!
後來我們離開櫻桃泡泡後還找了個路人拍大合照,然後大家對不起因為趕時間所以我就拉著阿雨先跑了(痛哭)
然後真的很感謝阿雨,沒有你我可能回不了家(??????)謝謝你還帶我們到台北車站後來還跟我們說怎麼去搭客運XDD!!!
回家的過程就不多講了,大概三點到家,只想說客運比火車好睡多了(炸)

總之昨日的我沒有極限,今日我七點就起來蹦跳了☆(幹)
謝謝大家!!!!!!!!!!感謝你們昨日的照顧!!!!!!!!!我真的玩得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