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呢真是快,去年的跨年還彷彿在昨日那般
農曆過年又意味著已經二月了,距離統測也只剩下兩個多月囉
說緊張現在又貌似不然,該說又是另一種心情吧
雖然知道考取國立的學校很重要,但是母上說國立或私立不是那麼重要了,國立固然好但是重要的是我學得開心
我想我高中的走錯路(?)讓我媽想開了吧我想XD||| 
還是很感動啦,壓力也比較少了一點 

然後是新年新希望(?):

1、希望脾氣能好一點
2、希望改掉怠惰個性
3、希望能更圓融處事
4、希望能更冷靜一點
5、希望能北上見大家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雖然說過年就是要開心但我還是想來抱怨一下,我已經積壓積了快半年再不說真的要爆炸囉^q^
不想看的人就請叉叉離開吧我真的很需要心情抒發(抹臉)
老實說我過年就是只想要跟家人出門一起玩而不是還有外人混在一起湊一腳
如果說只是來家裡面聊個天那到還無妨無所謂
去哪都要給別人跟我真的非常的不爽,好吧我得承認一點就是我對他很大的偏見

講白一點他們自己沒車嗎?他們自己不能安排行程嗎?就非得要跟著我們跑
我也討厭我媽這樣啦因為靠么的不好意思不邀他們所以都讓他跟著我們
住的近又怎樣,活該我們就要被騷擾?活該我們過年全家出去玩還要聽你在那邊唬爛小?
只會出一張嘴,講得比誰都好聽哪點自己做到了?
跟我媽說在怎樣我阿公阿嬤也是我媽的父母,跟我媽講了一堆大道理結果還不是跟自己的老爸吵架就從澎湖飛到台灣來?
幹,大家都知道啦,在澎湖的老婆不會給你錢,沒錢拿一找到機會就想要來台灣,因為阿姨會給你錢啊^^
好手好腳不去工作一直亂買東西到底知不知道賺錢很辛苦?雖然阿姨跟我沒親戚關係但整個還是很替她抱不平
她不是有那個義務還要養你的,她只是剛好很衰小的去交到你這個沒三小路用的男人,雖然她自己也沒辦法斷乾淨我就是看不過去
真的很討厭明明有工作能力卻還要靠女人來養,操

到台灣一天到晚就跑來我家,你很閒不代表我們也很閒欸
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別人都不用做事情了嗎?不要自己因為自己沒工作整天都很有空就都跑來別人家好不好
這種行為真的很討厭,如果我媽早上很早起來中午想要睡個午覺整個就被你打擾到了但是我媽卻不能說什麼
幹,就像今天這樣,真的很操他媽的賭爛你
結果待到剛剛才走我媽都不用睡了,我媽要準備晚餐了
媽的

我爸的事情只讓你從我心目中從超級討厭變成非常討厭而已,沒有什麼差別唷^^
但是最近越來越有又要從非常討厭變成世界級討厭的趨向了呢呵呵^^
真的不曉得怎麼有人可以討厭成這樣,我就算討厭我們班的那個女人也沒有像你這麼討厭
然後明天要上嘉義又要跟著去了^^拜託你自己排行程看要去哪裡就去哪裡好不好,不然就趕快回澎湖去啦真的很煩^q^
每次回澎湖都只回一兩天來台灣都來幾個禮拜的幹

真的很想叫我媽趕快搬家搬越遠越好最好是他沒辦法每天都來的遠度
他每天都衝來我家不管時段對我來講根本就已經造成騷擾跟困擾的程度了
說真的就算我媽要跟你斷交我們也不會對不起你,我媽也沒有少虧待過你
我爸的事情我媽還包了一萬塊的紅包給你,有時候買東西也都幫忙付錢,吃晚餐也都叫你們一起下來吃
你除了會一直買飲料之外還會幹麻?也不管別人有沒有喝完就一直買真是有夠浪費錢
然後都騎我家的機車開我家的車,幹
如果媽真的跟你斷交的話我想我會連續放炮放個三天順便請我們全家去吃一頓大餐^^

而且最重要的是還害我不能去找哥哥,我媽就是因為顧忌還要跟你們出去才不讓我去啦^^
昨天整個就不想開口跟你講話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真的很任性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壓抑也沒辦法去控制自己不討厭他
反正現在只能忍了,真的拜託不要讓我跟你翻臉我不想給你難看也不想讓我媽沒有面子(抹臉) 

以上抱怨完了就真的要來執行新年新希望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