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聲呼呼風聲響過耳邊,轉眼間冰炎和安地爾出現在原世界的某條小巷中。

一到達原世界,冰炎的戴上了帽子,漂亮的銀紅髮瞬間轉為黑髮,炙熱般的紅瞳也轉為深沉的黑,一旁的安地爾也同冰炎一樣,頭髮與眼睛全變了色。

冰炎頭也不回的快步走出小巷子往人潮洶湧的大街走去,一點也不想理會後頭還在悠閒漫步的安地爾。

 

 

「學長?」看見了一某熟悉的身影,我帶著不確定的心情叫了聲,只見那人臭著一張臉轉過頭來看我,果然是學長沒錯。

「褚,來這裡幹麻?」確定是學長之後,我用小跑步的速度跑到學長的身旁,看學長的這副打扮他大概是要來原世界執行任務吧。

「我出來幫我媽買點東西,學長你要去執行任務嗎?」提了提手上的手提袋,而學長也輕輕地點了下頭,就在我想再開口說話的時候我往後退了一大步,因為我看到了足以讓我驚悚的人。

「哈囉,又見面了。」沒錯,我看到安地爾出現在學長的身後,帶著一抹深不可測的微笑。

「你跟來做什麼!」學長一臉採到狗屎的臉一個肘擊就往安地爾撞去,想當然安地爾是很輕鬆的閃過學長的攻擊,還笑的很開心。

安地爾怎麼會跟學長在一起?學長不是最討厭安地爾的嗎?重點是我最近像都看到安地爾時常出現在學長的身邊,該不會學長跟安地爾……

「褚,找死嗎!」一個比平常還大力的巴掌馬上從我後腦來個親密接觸,由於太大力了結果我的鼻子也去跟地板親密接觸。

痛!腦袋中只能浮現出這個字,而且還是不斷循環的那種,我抱著頭含著眼淚跪在地上,還一邊哀悼我流出紅色液體的鼻子。

學長我錯了!是我沒細心的觀察你今天心情特別不好所以胡思亂想導致你浪費力氣巴我的頭然後……

「褚,你如果想要繼續活命的話我勸你最好關上你的腦袋。」帶著冷冷的微笑,我覺得這時候的學長比安地爾恐怖一百倍。

「嘖嘖,你都這樣欺負小朋友的嗎?早晚會被你打死吧。」安地爾在一旁非常風涼的說著,聽到這話我突然覺得其實他人不是這麼壞,至少他知道我在這樣被學長打下去早晚會出人命……

「用不著你管!」學長瞪向安地爾,隨後又邁開大步往前走去,看到學長走了之後我強忍著痛趕緊從地上爬起來,一旁的路人也一直在看我。

「對了,褚,等等和我一起去吧,你可以順便練習。」我跑到學長的身邊之後學長這樣開口跟我說,我拿出出門時被推銷員塞在手中的面紙擦著鼻血。

這樣不會妨礙學長你執行任務嗎……因為在擦鼻血所以來不及開口,我的腦袋就已經先運作了,不用我講學長當然也已經知道了。

學長淡淡地看我一眼,之後開口:「小任務,應該是你能夠應付的等級,順便驗收之前安因教你的東西。」

我點點頭,沒有反對,自從安因開始教我如何使用爆符一類的東西之後,只要有一些比較簡單的任務學長都會帶我一起去實習。

「那我先拿東西回去給我媽,等等再出來。」突然想到我是出門幫老媽買東西的,我趕緊跟學長說。

學長嗯了一聲表示知道,隨後學長跟我說了一個地點要我去那邊跟他會合。

道別了學長之後我用衝的衝回家,今天他的心情似乎不怎麼好,如果讓學長等太久了話我的下場應該會很悽慘吧……

 

 

把東西拿給老媽之後我隨口跟老媽掰個藉口說學長找我有事之類的,又匆匆地跑出門,但是在我關上門轉過身的那一刻,我往後跳了一步頭還去撞到門。

「哈囉,褚冥漾。」安地爾帶著微笑出現在我的眼前,只是他的詭異笑容讓我寒毛直豎。

「你你你──你要幹嘛!」我摸著被撞到的頭,突然看到安地爾害我不自覺的忽然開始結巴,我甚至感覺到我的額角滴下了冷汗。

「別擔心,今天我不打算邀你去喝咖啡。」安地爾無所謂的聳聳肩,表示自己其實不是衝著我來的。

那所以你忽然跑來我家門口嚇我幹什麼?

「褚冥漾。」安地爾突然叫我的名字,帶點感傷的望向被橘紅染色的的天空。

我愣了一下,從來沒看過安地爾露出這樣的表情。

 

 

 

「你學長喜歡喝什麼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