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第一次來的同好進來看一下,為了預防採到彼此的地雷先互相熟悉一下吧! 

歡迎光臨寒舍!

喜歡的CP都比較冷門一點(?),非常歡迎同好一起來互相交流,大家不要害羞就一起來吧(●'3`)ノ⌒♥
文章主要放在FC2 Meditate.
鮮專欄 安心冰涼/Meditate

部落格基本上不會跟專欄同步化,主要以抒發及一些雜七雜八有的沒的為主。
算是個隨和(?)的人,基本上容易獸性爆發會一直啊嘶啊嘶,請盡量避免踩我地雷我很容易爆炸的ತಎತ
不是故意的就算了(ry)
為了避免誤觸各位以及我的地雷,所以請觀看以下XD/



一、請勿使用注音文、火星文等外星語言→玩笑性質ok但是整篇都是我會……怒刪請見諒(?)
二、請勿筆戰,有筆戰之意味的留言一律刪除,大家一起和睦相處嘛(・ω・)雖然感覺在我這吵不起來
三、創作都是想到什麼梗就記錄下來寫,要翻寫也會標記原創作者,沒標誌而有雷同的就純屬巧合
四、搭訕歡迎喔喔喔♡ヽ(●´ε`●)ノ有禮貌的裝熟我非常OK(??)
五、文章不管同人自創都是BL為主,正常向幾乎不會出現但是會吃
六、小說以護玄為主(就是一定會買的),其他作者沒有特別固定也歡迎大家推薦
  漫畫非常雜食可以說是什麼都看,居冠不下的依舊戀愛暴君(小天使和學長最喜歡了(●*´Д`*)ノ)
七、CP基本上都不可逆,如果是很淺很淺很淺的稍微可以接受但是直衝牽手擁抱18R就無法了(?)
  如果真的要推逆CP(或是其他CP)請先從清水推起(有文或圖更好),請不要一個勁的就跟我說這CP有多萌這樣我反而會排斥去看XD
  然後請給我點時間讓我自然而然(?)的去喜歡上他,大量推文或圖我會消化不良XDDDD
八、喜歡的嫁也請不要當著我的面批評即使你很討厭,我認為這是一種尊重,每個人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而且你當著我的面批評我會超難過的(ノД`)

愛★:

吾命 → 羅蘭、寒冰、審判、堅石
非關 → 阿夜、朝索
玄日 → 阿夜、阿炎、伊薩特
特傳 → 九瀾、學長、安地爾、六羅
異動 → 紙侍、羅德、企鵝王(欸#)
因與聿 → 二爸、嚴司、大爸、玖深
兔俠 → 琥珀
進擊的巨人 → 兵長、團長、三笠、韓吉、莎夏
遊戲王5D's → 遊星
閃光的夜襲 → 葛、奎
盜墓 → 小哥
刀語 → 七花
鋼鍊 → 愛力克一家、大佐團、女角全愛、古利德

CP:

吾命 → 主推格雷、副推格羅
非關 → 主推伊朝
玄日 → 主推薩夜、副推炎夜親情
特傳 → 主推安冰、副推夏冰、利狄
異動 → 主推侍羅
因與聿 → 主推司夏、副推玖夏、司黎
兔俠 → 尚無CP
進擊的巨人  → 團兵
盜墓 → 主推邪瓶
遊戲王5D's → 主推帝王蟹
閃光的夜襲 → 主推奎葛
鋼之鍊金術師 → 豆溫、佐莎(完全官配,無吃BL)


以上配對不可逆,須逆請看上面第七點(?)甘溫(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