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跟哥哥兩個人很無聊(硬要拖人家下水)
然後哥哥說他在玩貓咪頭(不對)於是就跟哥哥要網址來玩這樣
雖然之前阿謎有貼過了不過我把網址弄丟了(硍)
然後拿到貓咪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九瀾靠.jpg



六羅貓,六羅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和這樣,所以我覺得他會很溫馴(?)

六羅貓.png


漾漾貓,根據哥哥的說法他說看起來就很衰的樣子(硍)漾漾淚目了XDDDD

 漾漾貓.png 


 夏碎貓,好像不太像(?)因為夏碎其實很黑所以就弄成這樣了(咦)

夏碎貓.png 


喵喵貓,哥哥說他本來就是貓了所以我就隨便弄了(靠)有沒有少女的氣息(硍)

喵喵貓.png


五色雞貓,好吧五覺得一點也不像(掩面)貓咪機不能給我弄到五色所以我就亂弄了(硍)

 阿雞貓.png 


學長貓,個人我覺得學長貓很像(何)很有學長的風味(??????

學長貓.png


九瀾貓,最後當然就是壓軸的九瀾大哥了!!!看到屍體時候興奮的笑了(?)跟六羅一整個成反比(無誤)

九瀾貓.png 




以上就是我無聊時候弄的,覺得不像也不要來打我我只是弄興趣而已(?)
以後又無聊的畫在繼續弄其他人的好了(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