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就某方面來說,
我覺得自己比別人不幸很多但也幸運很多;
我覺得自己比別人失去很多但也擁有很多。

最近心裡一直存在一種平靜的複雜。 

 

--*

 

最近一直在做心理準備,希望到時候真的能有用。

 

--*

 

其實不用來問我是什麼事啦,我很好,真的
你們的關心很感謝,徒增你們的困擾我只好親一個表示道歉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但是為了家人跟你們我會努力。
嗯。

 

--*

 

對不起我真的發懶了(哭躺)
明明可以寫一些東西的也有想法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勁(哭躺)
昨天看了札幌大會議超爽的,有買票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Gero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Gero出場我整個爽翻天了!!!!!!!!!!!
前面Gero還一直搞笑整個WWWWWWWW而且Gero也換了個髮型,我覺得超適合他真的很好看唷超帥的喔嘿.gif

相較於很活潑愛說話好動的Gero,蛇足明顯的就沉穩了很多
中間還有蛇足踢Gero屁屁的片斷我整個哈啊.gif哈啊.gif哈啊.gif哈啊.gif哈啊.gif哈啊.gif哈啊.gif
你們兩個怎麼這麼可愛啊wwwwwwwwwwwwww


蛇足唱了蜃気楼のジャンナを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WWWW
其實我只有聽過みーちゃん唱的版本,但是蛇足唱出來的感覺還是一樣這麼工口這麼好聽噴鼻血.gif
蛇足唱的我覺得很有那個FU(?)果然不愧是實力派的就算在現場也唱的那麼棒WWWW
唱完的時候還在那邊偷笑了一下,超可愛WWWW 

Gero則是唱了呼吸を歌這首,既然是Gero唱的我當然就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幹)
超棒的啊!!!!!!!!對Gero的愛又更上了一層樓了!!!!!!!!!!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第一次看到到活生生會動(?)的Gero在我眼前跑來跑去的唱歌除了爽字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了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死廚#)
而且Gero很會帶動現場氣氛,間奏還會賀賀賀的喊,害我也忍不住WWWWWWWW
動作超可愛的WWWWWWW全身都是萌點的Gero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幹)
唱完歌的Gero頭上的汗狂滴,頭髮都濕了XDDDDD
滴汗的Gero超帥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ㄇㄉ

一出場的時候Gero還戴了一個黑框眼鏡,整個喔買尬了,我對眼鏡屬性超沒抵抗力的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嘿羞.jpg
但是後來可能滴太多汗了Gero就把它拿下來了這樣,不過沒戴眼鏡的Gero依舊很可愛WWWWW

接著Gero跟蛇足就合體(?)變成了蛇下呂,合唱的那首我忘記歌名了但是相信我絕對是很好聽的正色.jpg
我只記得有什麼Way的(欸)等我用時光機重看一遍之後我再補充嘿羞.jpg嘿羞.jpg(靠)
很可惜的一點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他們每個人都只有唱一首,最後又來的團體大合唱這樣
我本來很期待不知道Gero會不會唱JBF的說WWW想看深情的Gero唱歌(?)

讓我最吃驚的是荻野,最後他真的嚇到我了(?)
我本來以為他是個很害羞的的女生結果最後他在那邊甩髮整個嚇克到我(抹臉) 


總之昨天超滿足的WWW
我有注目的歌手都在札幌場出來超爽WWWW
可以的話其實我也想看Clear跟Nero的那場,不過我沒錢買票了(爆)

對不起我上面滿滿的廚(勾帶) 

 

是說一定有人很奇怪為什麼我最近都丟貓的圖片,答案就是貓太可愛啦!!!!!
等我丟貓丟一陣子之後就換成丟狗(欸)好想養貓啊唉唉.jpg
然後我家的狗最近很失常的很黏我,害我在想說是不是要帶他去看醫生(幹)
有養寵物的人請一定要好好的愛護你家的寶貝不要亂丟棄他,一旦你丟棄他,他就會失去他生命的全部
寵物就是要疼他的,請不要因為自己一時興起『他好可愛把他買回家』的念頭帶回家後卻任意放置

啊話題嚴肅了,我連更了三天我超棒(靠)
明天又是模擬考了,嘎由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2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